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蝶恋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  

2014-11-11 12:45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到来了,火爆的优惠又要到来了,大家准备好没有呢?除了全面备战淘宝双十一浪潮之外,我本人页分享和收集了双十一咱扬州本地的双11省钱绝杀大招以及网址,方便大家去抢购哦,免得错过了大好的优惠机会哦。。。。。大家抢完优惠才考虑是否剁手吧!!!!!哈哈哈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大家赶紧收藏哦!!!!!

NO1.百度糯米:

今年双十一百度糯米的活动大致分为四个部分,各个都相当给力啊!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

 

1.借胡歌之名,登陆即送11.11元代金券,全场通用,不过糯米粉的小伙伴一定一定要注意,此代金券满100元才可使用哦。

2.顾名思义,全场满12012,满30030,满50050,就跟咱过年上金鹰一样,买的多减得多,不过要是这几优惠梯度是否可以再给力一点呢?来个冲1000200岂不是有更多人下手?

3.糯米本次双十一的第三大卖点就是充值送红包,不过充值大家要注意的是每个红包上面的三个字”最高送“,也就是红包有风险,充值需谨慎。下面,我还是附上各种红包的中奖内容: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

 

4.糯米本次带来的最后一档大礼便是超低价抢抵用券,相当于免费得的抵用券,不买白不买呀,不过份数是有限的,大家要抓紧时间抢购了。

总而言之,今年双十一糯米的各种活动还是相当给力的,不过这些活动是不能同时使用的哦,各位小伙伴可以先行算准了再下手,力争用我们的聪明才智将实惠进行到底!!!

糯米传送门:http://yz.nuomi.com/

 

NO.2美团:

跟糯米比起来,今年美团的活动似乎就不太给力了,将所有活动全部限定于客户端,难道真的是因为觉得自己是霸主了?还是把所有精力都投在了与其他巨头的商战场上,我们广大老百姓的疾苦就不考虑了吗?曾经给力的美团去哪里了呢?忧桑ing。。。下面再来看看今年美团的活动: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

 

1.全城半价抢囊括了美食、KTV、酒店、商品四大类主题,吃喝玩乐样样都可以找到,可是对我而言最最重要的,我亲爱的电影票去哪里了呢,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不是有同感!

2.代金券减11,这个活动应该说是美团本次最核心最给力的活动了,避开了优惠券的种种限制之后,又达到了优惠券的效果,吃货们有福啦!不过对于有些选择恐惧症的朋友来说估计就不开心了,这些全都是优惠券的活动。辣么,我想要套餐类的活动咋办捏?

3.29元住酒店,基友标准间、恩爱大床房、聚会钟点房统统搞定!

4.狂欢购,美团主推了女神装、男装、女装、保暖、外套、男鞋、内衣、女鞋、箱包、饰品、美妆、手表、家纺、日用、茶酒、家居、母婴、数码、家电、零食等,我想弱弱地问一句,这些大家伙都去淘宝天猫上去买了,有你美团啥事儿呢?

真是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,今年美团的活动在如此强烈的对比下,除了优惠券满减的活动之外真是毫无看点可言!

美团传送门:http://yz.meituan.com/

 

NO.3扬州广电A计划: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

 

除了美团跟糯米,A计划便是我一直经常光顾的一个网站了,要不是今天为了给各位看官吐血总结,一般是不轻易外泄哒!有人会问我为神马捏?因为实在是太便宜了,好多产品都是限量发售的哦,都是要靠抢的啊!可能A计划在一些人看来缺点还是很多的,优点当然也是十分突出的,那就是实在是太实惠了!

今年双十一,A计划也可谓是蛮拼的了,活动相当之多!这不我就来带给位小伙伴看看呢。

1.新用户注册就5元!这个听起来没有糯米的11.11给力,不过相比糯米的满100才用,这是真正的零门槛。

2.全场充100100!不过送的都是返利。但是对于经常在A计划买东西的人来说,这个还是相当实惠的,A计划的返利全场通用,买吃的、玩的统统可以,最最重要的是用不掉的返利还可以帮麻麻买很多柴米油盐回家。

3.购物抽大奖,据说这个是百分百中奖的,拼个人品的时候到了。而且对于我这个的老用户来说,登录也可以抽奖1次啦,好嗨森有木有!

4.抢单送红包!这次A计设定了购物梯度,一共10个名额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大奖。

5.最最最给力的是,这次A计划准备了”新品1元购“,里面所有产品都是1元购的,西餐、中餐、日韩美食各种都在其中,不得不抢啊!不过每个人限购1份,像我这样的吃货可怎么够呢???

A计划本次所有的活动都是可以同时参与的,零门槛,对于一个本地化的团购网站,我觉得这次A计划双十一还是十分用心地在做促销,赞一个!

A计划传送门:http://www.aplan.tv/activities/index.php?ac=activity11

 

NO.4汇银乐虎网

今年乐虎网打出了口号是优惠不止50%,不过我看来看去,最有看点的还是这个11元秒杀专区了,不过虽然产品和价格都很诱人,数量就让我不开心了,要是下一次数量可以多一点就好啦!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

 

乐虎传送门:http://www.lehumall.com/

NO.5大众点评: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

 

今年大众点评的双十一貌似没有策划什么特别的活动,唯一的亮点就是——1分钱变100,即购买一个0.01元的单子可能会变为价值10010520.01元不等的团购抵扣券,和美团一样,这个是客户端的活动,这样的活动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时期显得有些单薄了。

大众点评传送门:http://www.lehumall.com/

NO.6满座: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

 

作为一个常常用来扫尾的团购网站,有时候我也会偶尔上一下满座,不过满座的活动就仅仅如这张优惠券所示,免费领取的优惠券,订单需要满100元才可使用。本身受众就不广泛的团购网站,再设置了这样的100元的门槛之后恐怕参与的人数就会大大减少吧!

满座传送门:http://yangzhou.manzuo.com/

 

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终于写好了!!!手都写酸了~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这些就是扬州本地双十一省钱绝杀大招了,希望大家能喜欢哦~把这篇文章转载给你的朋友们,相信他们也会很感谢你的【必看】扬州本地双11省钱绝杀大招,错过后悔一年!! - 吾菲菲 - 吾菲菲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